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开展“喜迎丰收节,志愿添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09:4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大美剑阁一派丰收景象。正值丰收时节,为了帮助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做好秋收工作,确保丰收粮食颗粒归仓。10月17日,共青团剑阁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汉阳镇壮岭村开展“喜迎丰收节,志愿添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进汉阳镇壮岭村示范稻田参与助收稻谷农事活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左手抓稻、右手执镰、收割稻谷,成束堆放、拍打脱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迅速投入到秋收工作中,一时间,田野上展现出“比学赶超”的热闹景象。“志愿红”分工明确,“秋收黄”铺满乡间,农民个个喜上眉梢,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

image.png

image.png

秋天的主题是丰收、底色是金黄,剑阁县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丰收,在金黄的底色中增添一抹志愿红,用青春的汗水致敬农民、感恩土地。下一步,团剑阁县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全国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