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雄鹰·童伴”志愿服务队走进芸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4:45: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

为切实加强对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4日,学校团委、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芸香社区党总支组成的“雄鹰·童伴”志愿服务队走进芸香社区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志愿服务团队成员50余人,社区参与儿童、群众100余人。活动以少年儿童群体为重点,通过宣讲地方文化助力文化传承,辅助假期作业助力快乐学习,制作黏土作品和手彩绘画提升艺术素养,对学校“挑战杯”10余项科技作品展示开展科技创新宣传,同时开展小型家电维修服务,为社区居民解决困难。

2.jpg

3.jpg

参观文化馆

4.jpg

辅导作业

5.jpg

6.jpg

手绘彩画

7.jpg8.jpg

黏土制作

9.jpg

10.jpg

11.jpg

科技作品展示

12.jpg

13.jpg

家电维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获得了社区和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提升了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川信职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