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广元市税务系统举办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7:42: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4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广元税收现代化而不懈奋斗。5月4日,广元税务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3050617462503.png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付永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永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希,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孙方军出席会议。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系统团委委员、副书记、书记列席会议。

2023050617470503.png

来自全市税务系统26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观了新落成的广元税务文化中心,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思所悟,立足岗位、立足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现场气氛热烈。

2023050617482401.png

在听取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刘付永指出,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有思想、有见解,既体现了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更让大家看到了广元税务的光明前景和美好未来。刘付永结合自身经历,寄语青年干部。要永葆“朝气”,涵养“底气”,增强舍我其谁的自信自知。端正学习心态,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稳下心来干。保持学习常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向书本学,实践学,持续提升学以致用的本领,不断调整学习状态。紧密围绕服务“国之大者”“税之要事”调整学习内容,增进干事本领。要提高“站位”,明确“方位”,增进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要有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推动税收现代化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唱主角、挑大梁。要有一种“舍我其谁”的自信和责任意识,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自己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担当、勇于担当。积极冲锋在改革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肩上的责任,完成自己的使命,在不平凡工作中展现非凡价值。要精炼“本领”成为“将领”,增长勇挑重担的气魄胆识。要以自学强基础,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以实干展才华,以“细致、精致、极致”为工作标准要求自己,追求卓越,将工作做好,做精致,做出彩。要以实际赢未来,市局党委将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更有利条件、提供更丰富机会、搭建更广阔舞台。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孙方军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嘱咐青年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用理想信念补钙铸魂,当个明白人;用过硬本领履职担当,做个能干人;用吃苦奉献书写价值,当个老实人;用廉洁自律守护平安,当个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