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杨祖斌:点燃青春激情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

发布时间:2023-05-05 10:43: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5月4日,剑阁县召开优秀年轻干部青年人才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点燃青春激情,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冀健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杨祖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支持青年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年兴、则剑阁兴,青年强、则剑阁强!县委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工作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对全县青年干部人才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全力做好青年干部人才招引、使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县广大青年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坚定执行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志愿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


杨祖斌强调——

无奋斗、不青春!全县广大青年干部人才要点燃青春激情,积极投身拼经济比发展争一流火热实践。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对党忠诚的示范者。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争当建设发展主力军、突击队、宣传员。

要坚如磐石强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奋斗者。积极投身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剑阁同进步。

要如饥似渴抓学习,争做知行合一的引领者。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走出去”学经验学办法,“钻进去”学政策学业务,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好共事、不出事。

要不胜不休争一流,争做推动发展的先行者。争做猛将闯将干将,青春建功新时代。县委坚决“打破论资排辈”,鲜明“九个优先使用”选人用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在职务职级、评先评优方面优先考虑实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干部人才。

要严于律己重修身,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算好政治、经济、自由、名誉、亲情“五本账”,以“干部纪律作风提升年”为契机,对标自查“五不”“五个看不惯问题”,从严约束自我,加强家风建设,守住廉洁底线。

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最大限度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通报了第27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表扬了省、市、县“两红两优”以及“五一”黄金周期间青年志愿者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青年代表先后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强,副县长陈映儒,县政协副主席唐守忠,县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以及全县各行业领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