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广元市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第五次团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4:33: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引领青少年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必胜信念。要以全面深化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为统揽,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担当作为、贡献力量。要以纵深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牵动,着眼青年就业等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青年工作。

217下午,广元市利州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第五次团支部大会,共同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分享。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以这次全会为标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入深入调研、系统谋划、全面落实的新阶段。全团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新时代10年党的青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系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战略方向、目标任务、着力重点,更好履职尽责,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团聚焦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增强改革主动、强化整体协同、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改革落地见效;面向未来,要着眼深层次、机制性问题,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现代化组织。围绕全面从严治团,全团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着力加强团组织、团员、团干部从严管理,推动管团治团迈出从严从实的一大步,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图片3.png

会后大家在工作交流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全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展现昂扬风貌,引领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