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广元市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0: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做好利州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99日,利州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利州区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志愿者王宇蝶为大家带来一支承载着思念的《红豆词》,寄托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中秋时对故乡的浓浓情韵;志愿者白丽琼和李颖深情朗诵诗人北岛的《回答》,阐述了志愿者们的初心与诺言;全体志愿者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对血浓于水的祖国最深沉的爱!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董祥书记向在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奉献自我,在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大礼包。

image.png

活动第二阶段,团区委书记乔露利州区所有志愿者宣读了《致项目办的一封信》,给志愿者们讲解个人人身安全的各项事务,告诉志愿者们要加强和项目办的沟通,有任何情况向项目办报告,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自护自救能力。

image.png

随后,志愿者们集体观看了安全健康自护主题教育宣传片,对于视频中提到的“交通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等等问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不少的安全隐患存在于我们的周围,要时刻保持警惕”。

image.png

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项目办的关心与温暖,自己一定不忘初心,去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耳朵倾听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的情感贯穿于西部事业的建设中,激扬青春,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