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共青团旺苍县委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6:06: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2023年1月7日,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的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者活动正式召开。在号召青年主动作为、服务春运,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的同时,为返乡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图片2222.png

1月6日,团县委在广运集团旺苍有限公司对40余名春运志愿者召开培训会。会上对春运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增强志愿者们应急处突能力,强化疫情防护意识,旨在提高人们对春运志愿服务的满意度。春运首日,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标识的青年志愿者马甲,引导旅客文明乘车,维持乘客上下车秩序,为有需要的旅客帮提行李,热情解答旅客旅行的相关疑惑,春运志愿活动有序进行。

  图片33333.png

本次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者们的时间为先,采用双向选择的排班方式,保证来自各个乡镇的志愿者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服务返乡的旅客。

春运,运的是亲情,运的是乡思,聚青年之力,守一方安心。在后续的春运期间里,团县委以及志愿者们必将齐心协力,助力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