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广元市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总支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8: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

广元市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总支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利州青年 2023-01-05 18:13 发表于四川


图片

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团总支换届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总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和后备军的作用,按照团广元市利州区委换届选举的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2月30日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总支换届会议胜利召开,30名服务于利州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01/会议第一阶段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团广元市利州区委组织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让所有在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青春面貌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

利州青年


02/会议第二阶段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程序严格执行,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总支委员会。

利州青年


03/会议第三阶段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图片


 新任团总支书记发言 

利州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总支部书记刘文平说:“很荣幸被选举为团总支部书记,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应肩负历史使命,树立理想、努力实践、锤炼品格、艰苦奋斗,努力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的有志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带头作用,继续做好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持续增强团总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利州青年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换届选举通过科学、民主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利州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总支部委员会,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根西部、扎根基层。

利州青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