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9:42: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2

2月8日,共青团广元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2023020919440504.jpg 

会上,团市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现场进行了述职,接受“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机关干部现场质询和测评。

2023020919444203.jpg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决一体化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始终把牢“严”的主基调,做到有案必查、有过必惩、有腐必反;坚持“紧扣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持续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抓好干部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把廉政教育列入团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