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11:05: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8

1月30日,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团市委贯彻意见,部署当前共青团重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慕生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f7ed307333b8e43f14769cf05b72a6a.jpg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全力拼经济、比发展的信心决心,这既是一次动员鼓劲的会议,更是一次誓师立状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铆足干劲,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向、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全身心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来,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团省委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及时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方向,领会精神实质,履行好共青团工作职责。二是要将压力传导至完成目标任务的每一项着力点上。强化工作责任,奋发有为抓好工作落实。深入落实好团市委分管领导指导联系县区机制,各分管同志、部室负责人要按月按季度对县区团委、对各部室、联系负责的战线领域任务加强调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情况将作为团系统干部职工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未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相关部门、县区团委、直属团委及时约谈提醒。三是要将过程管控作为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及时将各项指标按年、季、月分解到县区团委、直属团委,并加强调研督导,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按照月份季度通报。加强与团省委、团中央的沟通汇报,加强与其他群团部门的沟通衔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成绩来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