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13: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凝聚全区青年志愿者力量,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组织化、专业化建设,促进利州区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12月12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元创业孵化园召开。

团市委、团区委及区民政局领导出席会议,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35人参加会议。

图片






01

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02

友好协会致词



图片

共青团广元市委青少年发展部部长、

广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强致词


广元市青年志愿者

协会会长周椿鸿致词

图片

广元市利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联谊会会长王耀致词

图片

广元市七七五志愿者

协会会长张东致词

图片

广元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

副会长黄巧致词

图片



公益同行纷纷送上祝福


03

会员代表大会


图片

利州青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侯跃对近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五年来,广大利州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图片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利州青协理事会理事。


04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会议由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乔露书记主持。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利州青协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图片

新当选利州青协会长樊金东同志代表利州青协第三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利州青协第三届理事会接下来将从规范管理、壮大队伍、强化骨干、创新项目等四个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图片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鹏飞宣读《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为利州青协第三届理事会授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团市委领导讲话



图片

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袁曦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志愿服务理念的推广普及。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志愿服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重要任务,每一名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者、每一名志愿者都要成为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和宣传员,发挥志愿者“火车头”、“宣传队”的作用,通过自身的宣传,不断影响带动全社会。二是要进一步做实做好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民生工作、围绕社会关切贡献力量、发挥作用。巩固原有工作基础,在保持规模的同时提高质量,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注重成效,在着眼长远的同时把握当前,实现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志愿服务组织的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就是要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强化基层组织的制度建设,构建起延伸到街道(乡镇)、社区(村)的组织网络,引导基层组织自行设计项目,自主开展活动。


图片


青年志愿服务是一项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事业,也是一项与时俱进、造福民众的事业,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及所有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参与下,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定会获得长足的发展,为利州人民的美好生活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