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09:21: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12月8日,校团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广元市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刘振作宣讲报告,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等300名师生线上参加报告会。

2022121309370405.jpg        

  主讲人以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会议议程、主要成果开头,从历史、时代等多个维度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

2022121309375909.jpg 

宣讲中,主讲人分五个板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部分的内容。带着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最后向青年发出的“动员令”。

2022121309395803.jpg 

2022121309403707.jpg 

宣讲中,主讲人就学校共青团如何持续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团干带头持续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团的“三力一度”。在各级团学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宣讲培训与交流研讨”“大力开展各项实践行动”“积极营造全团浓厚的学习与实践氛围”等方面做了统一安排和要求。

2022121309412702.jpg 

宣讲最后,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东阳等老师、网络与通信学院移通2020级杨杰、软件学院动漫2021陈煜洁等同学分别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

2022121309420508.jpg 

宣讲后,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主讲人讲述了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历史意义。号召广大团干继承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志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当下伟大时代的民族复兴进程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川信青年的才智和力量

2022121309425005.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