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团县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09:36: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9日上午,团县委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讲活动。

spacer.gif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科普知识等式,向群众们宣传民族政策、民族理论、民族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二.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例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形成崇尚先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10月29日,团县委开展了民族团结先进人物事迹宣讲活动,参会人员讲述各自身边了解到的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主要做法和典型事迹,并分享了民族团结对社会繁荣发展重要性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