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 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8: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相关工作,7月14日下午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总结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杜寒冰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根据自身经历总结分享了在旺苍工作、生活中的所学、所思、所感,并表示通过这次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对于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离岗不离志,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楷模!

在认真聆听了志愿者们的交流发言后,团县委副书记杜寒冰同志对即将离岗的5名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努力学习、辛勤工作,在更广阔的天地展现出新时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721195135.jpg

会后,团县委为即将离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告别仪式并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希望们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