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0: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由中共旺苍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旺苍县委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在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县总工会主席梁培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工作岗位的22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富含激情的“语言盛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展示了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踔厉前行、执着追求、同心筑梦的精神风采。

2(1).pngretouch_2022062915241867_mr1656490361993.jpg

本次演讲比赛,谈理想、话忠诚,讲奉献、比担当,充分展现了旺苍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大家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