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2022年“美境行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3: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

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进一步培养学生绿色生态文明理念的建立广元中学启动“美境行动”志愿服务项目。首次活动该校组织了学生志愿者以东坝街道粮丰街为中心开展“清理街道环境,共建文明街道”志愿服务活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烈阳如火池草欲燃。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手持垃圾袋、垃圾夹,捡拾辖区绿化带内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白色垃圾或化身墙面清理工,铲除墙面小广告,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为广大市民呈现了干净整洁的街道风貌。

本次活动中,广中学子们不仅用行动美化了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增强了个人素质和修养,用行动呼吁更多市民爱护我们的家园。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广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文:范俊超  审核: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