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4: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5月10日上午,广元监狱团委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下面,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家怎么说:


    二监区民警陈星:“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新时代充满挑战和机遇,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就是要勇于站在时代的潮头,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梦想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十一监区民警詹发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监狱青年民警,必将始终坚守初心、肩扛使命、牢记职责,以青春之我接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诺言,为监狱事业贡献力量。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既是历史规律,也是青春责任,新时代的我们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未来!

    特警队民警叶豪:“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作为一名应急处突队员,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严格遵守铁规禁令,走好从警每一步,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增强本领、不怕困难,立志气、有骨气、强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监狱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

    办公室民警张皓林:“以青春之志激励奋进勇气,实现自我价值。”

    在建团百年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极其丰富、视野极其宏大、意义极其深远,是当代青年的“必修课”与“启示书”。作为四川监狱系统的青年一代,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期望,做到对党忠诚,让青春之花在努力奋斗中分外绚烂;时刻牢记人民期待,做到服务人民,让青春之气在服务群众中分外磅礴;时刻牢记民族期待,做到公正执法,让青春之年在捍卫公平正义中分外美丽;时刻牢记时代呼声,做到严于律己,让青春之歌在纪律严明的队伍中分外嘹亮。

    宣传培训科民警刘晋玮:“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

    100年风雨同舟,100年荣耀征程。一群新青年在一百年多前便举起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今天有更多的新青年将马克思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下去。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遥望未来,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青年民警,我将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做平安中国的建设者、推动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踏实走好新时代青年民警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