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助力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2:11: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创建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4月11日中午,由学校团委和易班学生工作站主办、数字经济学院承办的“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助力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雪峰、东坝两校区同步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印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走文明路、行文明礼、建文明城”字样的宣传单和广元市创建全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资料发放到师生手中,向师生讲解创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师生积极参与创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有奖答题活动,并在活动背景墙上签名。

图片3.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对创建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外,学校相关部门还通过设置创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牌、横幅标语、宣传展板,召开创建活动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校园卫生环境和治安环境整治等,助推广元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