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团市委组织参观李榕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6: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6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3月8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李榕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1.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家风浓厚的纪念馆,瞻仰李榕塑像、观看教育视频、参观展区板块,从“蜀中三李”、“剑州三杰”、“压舱石”等讲解中,感受一代清官、翰林学士李榕的传奇人生。通过李榕清廉为官的品行和家规家风教育思想的展示,引导机关干部行家规、严家教、正家风。

2022032509374903.png 2022032509374908.png

2022032509374904.png 2022032509375309.png


随后,参观了二楼法纪教育基地管党治吏厅,在《利剑高悬·台阁生风》的响亮警钟声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案例,从警示宣传片中,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张张鲜明的照片,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深深触动和震撼着每名党员干部的神经和心灵。

2.png

参观结束之际,党员干部纷纷在留言板留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传承李榕良好家风,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