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市2022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1:0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5

1.png

  3月11日,广元市2022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启动仪式暨三月专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全市各行业4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2.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对广大青年表达关心、提出期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深入实施“四大聚才计划”“蜀道英才工程”等人才计划,持续开展“广聚英才·缘来是你”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安家立业提供全方位政策保障、关怀服务,广元的人才聚集度、活跃度、贡献度持续提升!广大青年人才立足大地,仰望星空,青春建功,逐梦广元,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一线彰显青春风采,谱写出一曲曲精彩华章!他强调,青年朋友们,在拼搏逐梦的道路上,既要有事业成功的喜悦,更要有爱情陪伴的甜蜜和家庭港湾的温暖。今天我们举办交友联谊活动,既是广大青年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更是打造区域人才生态最优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和务实行动。大家要珍惜良好机会,展现青春风采,主动播撒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他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团市委等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广大青年人才要承关怀而奋起,化感恩为动力,扎根广元,努力工作,健康生活,以广元为起点,携手成就奋斗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2022031411244202.png

刘素英副市长主持启动仪式


 2022031411245205.png

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基地曼特宁咖啡、三线记忆户外基地授牌

 

 2022031411250504.png

团市委书记慕生禄介绍了交友联谊活动的组织情况


  2022031411251209.png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交友联谊活动


 _4_H8`IW0KC~V2H~1Q]H3EO.png

利州区税务局干部王磊代表青年人才作了发言


2022031411252401.png 2022031411253104.png

青年家庭代表青川县检察院干部游峰、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干部

张妍夫妻发言后向承办单位敬赠锦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月专场活动在新中式风格沉浸式活动效果中开场,本次专场共分现场才艺展示及游戏互动活动、户外联谊交流活动、联欢活动、户外爬山活动、主题婚礼秀活动。


2022031411340903.png 2022031411320104.png

2022031411333109.png 2022031411344203.png


  才艺展示及游戏互动活动在万达嘉华酒店进行,以男女嘉宾代表才艺展示、互动游戏为主,穿插节目演出、幸运抽奖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现场青年人才积极展示自我,觅得佳偶知音。幸运抽奖获奖者将礼物赠送给自己心仪的对象,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2022031411360707.png 2022031411355305.png

2022031411362206.png 2022031411363309.png


  户外联谊交流活动在三线记忆户外基地开展,主要进行烧烤、包饺子联欢活动、趣味游戏并进行幸运抽奖活动,开展爱的魔力转圈圈、爱情连连看、寻宝大作战、月老红绳你争我夺等户外联谊交流活动。


12.png

  联欢活动在琵琶语进行,随后在东正电影院开展“共青影院”爱情电影专场沙龙。户外爬山、主题婚礼秀活于3月12日举行。


 2022031411374903.png


  据悉,本届交友联谊活动以主会场启动仪式和主题专场形式组织,分别以互动展示游戏、体育拓展竞赛和公益爱心关爱等形式开展。2022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广元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联合承办,是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和服务青年人才的具体实践,呈现出活动规格高、内容丰富、连接面广3个特点,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领域单身青年开展,旨在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目标落地,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市委关于青年人才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服务“四大经济”“四大工程”,增进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来广在广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广元、安居广元、融入广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