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广元市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4:16: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畅通青年诉求表达渠道,2021年11月3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及广元不同行业的和青年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董祥同志就此次“面对面”活动背景及前期围绕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水平等调研情况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参会人员围绕“构建社会化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机制”、“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等主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存在的各种问题因素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对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