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返家车站护送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4:4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5

为更好落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精神要求切实关心、服务同学,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结合实际于1月7至8日开展两校区学生寒假离校返家车站护送暖心行动。

Cache_6e69d466d5bedca0..jpg 

学校前期精准摸排学生离校时间、出行方式,结合实际合理制定暖心行动实施方案,并通过多种宣传渠道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暖心行动的具体内容。活动期间,学校在两校区共安排3辆公交车,往返近80趟次,安排50余名师生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搬运行李、跟车引导等志愿服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为学生离校返家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Cache_-1d26e911fd1ec825..jpgCache_-6d9560b39938a13f..jpgCache_-664c7cff6eafeffb..jpg

 

      同学们对学校提供的护送服务纷纷表示感谢,这既是一次暖心服务,又是一次爱的表达。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紧紧把握“三全育人”导向,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融入到教育教学与日常管理中,把学生培养好、塑造好、服务好,不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