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篮球协会师生勇担广元市篮球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4: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31

1218日,由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总工会主办,广元市篮球协会、广元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广元市大蜀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篮球比赛暨第七届男子篮球甲乙级联赛在澳体风雨球场开赛,我校篮协师生代表20余人勇担裁判工作。

图片1.jpg

据悉,该比赛共有30支代表队、48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是广元市每年一届、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对裁判的执裁水平要求较高。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篮协指导教师焦汉生担任副裁判长,同时带领20余名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利用双休日参与比赛的裁判和记录台工作。

 

2021122115284203.jpg

我校师生参与执裁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将更加重视本次学习、锻炼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中将虚心向老师们请教,努力学习裁判知识,认真执裁,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为此次篮球赛奉献更多的川信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