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5: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此次会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意义重大、至关重要的会议,也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通知,要求全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元中学也积极响应。11月24日,学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动员各支部如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11月28日,学团委组织近400名团员和青年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房铭伟、党委办主任周雪莹、团委书记王春华等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郑小娟再一次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生动的例子让大家明白关注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课,主动思考,秩序良好。

广元中学动员大会召开至今,各支部已陆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会议精神,基本做到了全校覆盖,全员参与。作为新时代的党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青年学子将不负嘱托,奋力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郑小娟  审核:王春华  图:何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