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数字经济学院学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1: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23

       以史为鉴,感悟思想伟力。11月中旬起,川信职院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通过开展团支部专题学习、小组研究讨论、个人撰写学习体会、学习分享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学史知兴替,懂史明事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引领学生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教育。

图片2.png 

鉴往事,知来者。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习号召,进入展厅实地深入了解学习。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此次学习教育得到了极好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