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召开2021年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会暨团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20:05: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强基固本”工程,进一步增强团干部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基层团干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2021年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会暨团干部业务培训会,10月22日上午,共青团旺苍县委在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

1.jpg

        由东河镇、白水镇、木门镇、龙凤镇、米仓山镇团委书记围绕从严治团、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00.jpg

       团县委书记夏雪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乡镇团委换届工作;

000.jpg

       团县委干部郭杨针对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青年之家、志愿四川等各项平台及业务工作,对各乡镇进行基础团务培训。

1221.jpg

       夏书记强调:共青团是党的重要力量,承担着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重要使命。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无疑担负着重要使命,必须正确认识和把握共青团的职能定位、切实履行好共青团的职能,有效发挥共青团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积极作用。

图片1.jpg

       各乡镇团委应不断增强引领力,提高服务力,完善从严治团制度体系,把党的青年工作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