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7: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中央“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学生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广元中学决定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季,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堂团课”。

9月8日,学校团委书记王春华召集各支部团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的团课并提出了团支部学习全覆盖,团员学生学习全覆盖的具体要求各支部在集中学习结束后按要求在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堂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覆盖了学校全体学生,是加强青年学生政治素养的实践。(文:郑小娟  图: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