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8:51: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08

9月8日,团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团市委书记慕生禄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党的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要持续加强学习,从学习中明确党对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要全面聚焦四风,抓好团系统干部作风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全面提振精气神,踏实勤奋工作,突出业绩导向,磨砺百折不挠的韧劲;要注重基层实践,常态化下沉基层,把个人奋斗与时代相结合,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锤炼自己;要塑造价值观念,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价值观、人生观。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三农”工作重要性;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三农”工作实践;持续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调研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扎实开展“以购代销”活动,常态化开展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