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暨乡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7: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3

7月13日下午,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暨乡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凡学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玉元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乔露主持。

会上,基层团(工)委书记代表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基层团组织书记半年述职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乡镇(街道)团(工)委换届相关事宜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玉元就换届纪律作讲话。他强调,在认真落实团组织换届规定、依法依规进行换届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团章》和相关规定,依法依规操作;要增强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换届中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办事,坚决防止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公正性。

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凡学清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综合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三是始终坚持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级党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党团组织建设,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委政府周围,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区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乡镇街道团干部进行了专题换届培训。

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专职团(工)委副书记,部分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团区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