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各学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21:2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

        近日,青川县各学校团组织、少先队组织以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14212215.jpg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少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少先队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

    各学校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切实行动。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理解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实际、实干苦干、勇当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