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4: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切实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2020年6月18日共青团剑阁县委到剑阁县南禅小学校开展了“手牵手参与禁毒斗争  心连心共建美丽剑阁”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11.jpg

活动中,团县委副书记郭茂金为青少年讲解禁毒知识,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吸食方式、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以及相关案列等方面耐心、详细地为青少年讲解。在讲座中,通过向青少年展示禁毒图片、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使他们能够更直观、深入得了解毒品的危害。

团县委副书记郭茂金向学生讲解毒品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青少年群体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号召同学们争当禁毒“志愿者”和“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


                                                                                                                                               

撰稿人:李媛媛    审核: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