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3: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58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团市委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作为新时期的团干部,要谨记总书记嘱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团市委书记何明珍指出,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为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就是因为有无数仁人志士的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浴血牺牲,就是因为有伟大的建党精神一脉相承。她强调,要增强做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觉自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增强开创第二个百年征程的信心决心,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增强做青少年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推动我市青少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