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中学:童心向党,勇敢逐梦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8

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缔造了盛世中华。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旺苍中学开展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手抄报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image.png

image.png

“童心向党,童谣传唱颂党恩”活动。同学们深情演唱的《祖国的花朵》《我爱北京天安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展示了青年学子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教室传出的动听歌声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和期待,也承载着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初中的孩子们还将红歌唱响在艺术节闭幕式上,让全校师生在热烈的歌声中再次感受党的辉煌与伟大。

image.png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初中年级通过举办红色故事比赛,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缅怀先辈、铭记历史,积极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image.png

“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活动。我校组织学生参观旺苍红军城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引导青少年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明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是为了什么。

image.png

“童心向党,经典诵读悟初心”朗读活动。初一三班朗诵的《我挚爱的党》登上了我校艺术节闭幕式汇演舞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image.png

“童心向党,文明实践展风采”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高昂的参与激情。组织学生到城乡社区、红色景区、公共文化场馆,开展志愿服务,在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展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风采。

image.png

“童心向党,党的关怀下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学生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让我们深刻感悟到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丰富的主题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展示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写者: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