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8:50: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62

6月22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团市委书记何明珍主持会议并作党史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image.png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采取课前自学、重点领学、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会上,何明珍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从抗美援朝概况、著名战役、重大意义、伟大之处、重要启示五大方面详细辅导学习抗美援朝历史,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抗美援朝精神。

何明珍“坚定不移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团干部党性修养”为主题作党史专题党课。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强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团干部党性修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