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网络与通信学院与南河街道社区共建“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挂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14:3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33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和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协助社区创建省级“便民服务型示范社区”,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南河体育场社区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教育实践定点社区”授牌仪式。

南河街道体育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思满、党委副书记袁蓉,居委会副主任赵东,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团总支书记蒋钦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image.png

南河街道体育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思满同志发表讲话。发言中指出“有了网通学院的加入,为社区注入新的生机活力,社区与网通学院将共同努力发挥好平台作用,更好的为社区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劳动教育

image.png

网通学院团总支书记蒋钦在发言希望同学们深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提高志愿服务意识,立足学院,服务社会”。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授牌仪式圆满开展,不仅是体育场社区对网通学院在社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的认可,也是网通学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网通学院将会逐步推进“常态化,规模化,专业”的志愿服务工作,深刻贯彻落实“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