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颂歌献给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4:2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广大团员青年爱护党、感恩党、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让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川信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川信职院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16月19日举行“颂歌献给党”青春歌会。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强,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母中旭,院团委书记、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粟杰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此次青春歌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网通学院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爱党教育。拥护热爱党的同时,更激励了同学们感恩党的赤子之心。当代大学生应谨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名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