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 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0:26: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66

2021年6月11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雍松涛传达了《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通知》《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青川竹园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十年未运行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关于旺苍、昭化两地三起生产安全事故追责问责及安全生产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团市委书记何明珍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反腐倡廉工作任重道远,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要始终拧紧刚性约束的螺丝扣,要自觉清除思想意识的微生物,要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执行市委“十个严禁”,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末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抓活动承载,在助力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中建功立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共青团系统机关内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要聚焦青少年群体,做好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工作,发挥好青年组织主力军作用,引导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