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项目办开展“欢庆端午•粽情一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9:02: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6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在朝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端午 粽情一夏”主题活动。

1.jpg

捋粽叶、折漏斗、加糯米、压紧实、封口捆,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包裹,不一会儿,三角形、长条形等各种漂亮的粽子瞬间成型。最后,大家把自己所包的粽子摆放在一起,共同评选出“最漂亮”和“最丑”的粽子,包粽子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

               2021061619133107.jpg2021061619114500.jpg


  “虽然今天我包的粽子总体感觉不太好看,但这毕竟是我亲手包的第一个粽子,我要带回家慢慢品尝”,志愿者如是说。

慰问活动合影 (2).jpg

下午,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欢庆端午·粽情一夏”慰问活动,团区委副书记熊飞主持会议。交流会上,团区委书记乔兰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亲切交流,并将省项目办、市项目办的关怀转达给大家,号召西部计划志愿者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感恩自强,切实增强作为志愿者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为推动朝天区志愿者在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志愿者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传统文化,使在朝服务志愿者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乔兰说。

    会后,乔兰和熊飞分别为志愿者送上节日慰问及节日祝福,并就志愿者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