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团县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8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盛夏6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营造高考良好氛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6月7日至8日,共青团旺苍县委在我县高考考点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600393.jpg

本次活动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共10名,分别在旺苍中学、东城中学考点外设立高考服务点、家长等候区,向广大考生、家长及其他高考保障人员提供文具、湿纸巾、矿泉水、防暑药品、口罩等物品,切实满足了考生的物资需求,解决了考生部分突发状况。在候考期间,大学生志愿者们还通过与考生聊天、分享自身经验等方式,为考生加油鼓劲,缓解考生心理压力。

微信图片_202106081600356.jpg 

志愿者为考生提供防暑药品

 微信图片_202106081600362.jpg

研究生生志愿者分享考试经验,缓解考生紧张情绪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放矿泉水600余瓶,干湿纸巾350包,防暑药品7盒。志愿者们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饱满的热情为高考保驾护航,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舒心温暖的考试环境,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共青团温度。

今后,团县委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记团的宗旨,主动延伸服务职能,以更扎实的举措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写者:李婧、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