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我为群众办实事”——央地团组织共建共联“筑梦·青年之家”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0: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521日,团剑阁县委与剑门关华侨城团支部共同开展央地团组织共建共联,对双旗美村进行筑梦·青年之家称号授牌。剑门关华侨城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刘玉,剑阁县团县委书记杜悦、副书记郭茂金,下寺镇团委副书记左明,以及华侨城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团县委书记杜悦高度肯定了剑门关华侨城团支部在剑阁青年工作中作出的支持和贡献,并在讲话中指出,剑门关华侨城双旗美村青年之家的成立,标志着央地团组织共建迎来了新的突破,充分体现了两级团组织积极拓展青年文化场所,切实为构建全县文旅格局发挥作用的积极作为。她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双旗美村青年之家要从强化思想引领 、融入中心工作、服务成长成才、履行社会责任、全面从严治团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将青年的愿望、价值、需求等融入到服务青年的工作中,一起努力打造一个有干劲,勇担当,敢作为的特色团青服务品牌。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之家的成立能够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五四力量,以有理想、敢担当的青年情怀,坚定的为剑阁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