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大手牵小手”——川信职院现代制造学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发扬新青年”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9:59: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50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月1日儿童节,广元市市委副书记冯磊与川信职院现代制造学院青协分队共同前往广元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儿童,为他们带去关爱与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们将儿童们日常玩耍的地方进行了清洁打扫,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六一儿童节到来,儿童福利院与我院共同为孩子们准备了节目庆祝,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等市领导更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和礼物,并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健康茁壮的成长。最后,本次活动在福利院院长的寄语中结束,她表示: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爱心人士青年朋友,福利院的孩子们才能更好的成长。对此,她表示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关爱和祝福。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树立了关爱儿童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的榜样。活动不仅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好评,同时也凸显了高校“实践育人”的工作实效,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