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青春志愿·守护生命”服务疫苗接种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5-24 11:58: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1

      共青团青川县委结合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5月17日,组织疫苗接种乡镇团干部、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前往疫苗接种点做好接种现场秩序引导,接种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

   在接种人群中,身穿“青川青年”马甲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在排队等候区,志愿者分批次对接种人群进行分流引导。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756.jpg

   今天前往各乡镇疫苗接种点接种的群众400人至2400人不等,青年志愿者将参与全天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引导接种者快速接种,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743.jpg

  “来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挺激动的,一大早就来到疫苗接种点,负责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的维护、讲解接种疫苗及留观30分钟注意事项,经历了去年的疫情防控,对国家、社会、人民有一种特别强烈的责任感,看到这么多群众来接种疫苗我们累也快乐着”。沙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小朱激动的说道。

   志愿者队伍深入抗疫一线,他们饱含热情,怀着炽热的心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打通接种人群的“最后一公里”。点赞!青年志愿者!送你们一朵小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