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广元市青联红色寻访活动——走进昭化区太公红军山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近日,广元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共青团昭化区委组织昭化区青联委员代表、昭化初级中学教师走进太公红军山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一起寻访红色足迹,学习红军精神,重温入党初心、分享寻访体会。

青年委员代表和教师们在太公红军山,回顾红四方面军伟大战斗经历,聆听讲解人员讲解红军先辈壮烈动人故事,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沿着红色文化长廊,追寻红色足迹,观看革命斗争书画作品,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战斗到底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Cache_7a956b9ee4ec8ab0..jpg

红色寻访活动结束后,代表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红色信仰,不忘初心使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用积极努力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王鹏   审稿:共青团昭化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