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7: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9

2021年5月6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电子科技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聚力启智,抓好精神传达。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系统全面学,与当前广元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自觉从学习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二要坚持因地制宜,抓好学习宣传。注重发挥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的“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带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一起学。分层分类学习,及时把党的关怀鼓励鞭策传递给广大青少年。丰富创新载体,运用青少年喜欢熟悉的方式,把讲话精神生动传播到广大青年中去,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将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广元、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明确一个定位、把握两条主线、提升三项能力、聚焦四个重点”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实创新创业“三百计划”、少先队建设“四大行动”、志愿服务“四化工作格局”打造、组织建设“团品优+”创建四项重点工作,在推动广元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助力广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