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8:32: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2

56日,团市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议团市委书记何明珍作专题学习辅导,团市委机关、市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何明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9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放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9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的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青年干部更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对党的历史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谋划未来工作,从中吸收成长的养分、明确奋斗的方向、汲取前行的力量。

何明珍听取了近期共青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后,对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团的业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宣讲工作和“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为推动广元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干劲,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