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1: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52

4月29日,团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团市委书记何明珍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并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过节等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聚焦“纠四风”,立志做“十个严禁”纪律规定的执行标兵。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末,以钉钉子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执行市委“十个严禁”;要聚焦“转作风”,立志做党的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共青团广元市委机关工作规则》,树牢过紧日子的意识,坚持俭以修身、俭以兴业,厉行节约,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聚焦“树新风”,立志做文明新风的传承模范。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青春广元”等团属新媒体作用,运用大众化、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凝聚思想共识、汇集精神力量,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以“青春志愿”系列志愿服务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交通秩序文明劝导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