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二: 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复赛篇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5: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8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厚植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薪火、弘扬“五四精神”。4月25日上午,共青团旺苍县委在旺苍宾馆4楼会议室开展了“青春向党迎百年·同心奋进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共51支队伍同台竞技。

2.png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分组竞赛,竞赛试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部分,涵盖了党的理论、方针、重大历史事件等相关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状态饱满、积极作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image.png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参赛队伍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巨大热情。

(编辑:向彦霖、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