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团区委举办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8:02: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团支部工作,切实提升学校团干部团务工作能力,4月22日朝天团区委在行政中心434会议室开展了团务工作培训会议,区教科局团工委、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V_(T2$N}74$6JM3{@7{CWOJ.jpg


         

会上,团区委书记乔兰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加团中央线上视频培训,授课老师从团员发展、团员教育、荣誉激励、团的组织体系和体制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案例延伸,讲授了中学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

        $}D8~}QV1[GD)6I20YCV4BE.jpg@$~NS6@$R2{}(]6~%PK7$XK.jpg
          随后,乔兰书记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党团队三者的关系,团员发展、编号对应、团籍注册、系统录入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党史学习教育“4+1”“1+3”工作模式、志愿者注册、青年大学习以及“五四”纪念活动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近期团务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并提供了建设性工作思路,促使学校更好、高效的完成团务工作。

78K)N0R2X1T{FGD4G7`RI(R.jpg

会上,团区委干部刘雪还就“智慧团建”系统团员管理、党史学习录入等工作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Z(NW7}}~T@Y7P3XF69I_AI3.jpg

本次培训会议统一了各干部的思想,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团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