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广元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拟表扬个人(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2 12:01: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9

按照共青团广元市委《关于申报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广元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广青办发〔2021〕12号)文件要求,经)团委、直属团(工)委、在广省属企业团组织积极推荐,通过资格审查、条件比选、系统核查等程序,经研究形成了全“两红两优”拟表扬个人(单位)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4月22日至4月27间以实名向团组织宣传部反映。

联系电话:3268446

 

附件: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元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广元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拟表扬个人(单位)名单



 

 

                                                                                    共青团广元市

                                                                                     2021年4月22

2020年度全市两红两优表扬对象公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