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举行《星星火炬伴成长》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7: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4

      4月16日,共青团青川县委、青川县少工委在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举行《星星火炬伴成长》发放仪式。

      青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共青团青川县委书记李小萌,青川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蒋玖珍,共青团青川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谢佳彤,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副校长黄朝明出席《星星火炬伴成长》发放仪式,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副校长王兰主持发放仪式,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团县委书记  李小萌  介绍《星星火炬伴成长》.jpg

1.jpg

3.jpg

      据悉,《星星火炬伴成长》是共青团青川县委、青川县少工委的原创书籍,是进一步探索服务少年儿童的新方式新载体,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共青团青川县委、青川县少工委成立《星星火炬伴成长》编委会,《星星火炬伴成长》一书共有10个篇章,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解生活知识、安全知识、少先队知识和团员知识等,从源头培养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星星火炬伴成长》一书的编纂,旨在带领少先队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让红领巾更加鲜艳!